賈西亞開轟 與小葛雷諾並列全壘打王!

賈西亞開轟 與小葛雷諾並列全壘打王!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大聯盟全壘打王競爭激烈,幾乎是每隔幾天就得要換人當,台灣時間27日,遊騎兵28歲的古巴菜鳥賈西亞(Adolis Garcia),面對天使隊開轟,追上藍鳥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以16轟並列大聯盟第一。

大聯盟全壘打王競爭激烈,台灣時間27日,遊騎兵28歲的古巴菜鳥Adolis Garcia,在大谷翔平面前超車!這球有點高,但對他來說無妨,一棒轟向左外野方向,出去了,Garcia在和天使的比賽4局上敲出陽春砲,超過目前15轟的大谷,以16轟和藍鳥的Vladimir Guerrero Jr..並列第一,兩隊上演打擊戰,都各敲出了雙位數的安打,而且還沒算上4局上半這支被美技沒收的。

他是一個很積極的球員,噢我的天啊,這是很強勁的飛球,Anthony Rendon用手肘直接檔下這顆強勁飛球,還順勢轉身傳向一壘,強行沒收遊騎兵安打!而天使守護神Raisel Iglesias乾脆不給遊騎兵打到球的機會!解決他了,一球比一球還犀利,兩出局真是一連串精彩的火球,沒有再給對手機會,天使以九比八收下勝利也是近期的三連勝。

Iglesias連飆3K打卡下班!因為他要趕快幫自家總欸達成里程碑,天使以9比8擊敗遊騎兵,總教練Joe Maddon 收下生涯第1300勝!本日的美技還要來看到,費城人跟馬林魚之戰!中外野方向,Herrera持續往後追,他就定位,而且從牆的上方抓下這一球,不可思議,Odúbel Herrera將這顆眼看就要越過全壘打牆逃出的小白球,硬生生給逮了回來,讓對手 Isan Díaz也只能無奈的說,佩服佩服,但馬林魚還是有將面子給討回,以4比2成為最後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