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震撼彈! 天使隊Pujols遭「指定轉讓」

MLB震撼彈! 天使隊Pujols遭「指定轉讓」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來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震撼彈,天使隊宣布,將名人堂級的傳奇球星普侯斯(ALBERTPUJOLS)「指定轉讓」,讓不少球迷感到驚訝,大家都在猜,他會不會就此退休。美國媒體更推測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會到印地安人隊,有可能取代同樣守一壘的台灣選手張育成。

最後一支安打,台灣時間5月5日,才剛敲出生涯第3253支安打的天使隊球星ALBERTPUJOLS,兩天後突然遭到指定轉讓,震撼了大聯盟。因為怪物般的實力,而獲得「生化人」稱號的PUJOLS,現年41歲是大聯盟最年長的現役球員,2011年和天使簽下10年大合約,總值約67億新台幣,不過天使沒能等到合約走完最後1年,就要付8.4億台幣還是預計將他釋出。

PUJOLS入主名人堂只是遲早問題,21年的大聯盟生涯,他累積667支全壘打,曾經10次入選明星賽,三度獲選國聯MVP,兩次成為國聯全壘打王。開季一個月到現在,打擊率雖然只有1成98,但敲出5轟,這個時候遭DFA,PUJOLS會選擇退休還是繼續拚戰引發熱議。美國媒體報導,包括白襪、紅人、印地安人、洋基,以及他過去的老東家紅雀,都被認為有可能成為他的下一站,萬一真到了印地安人隊,打擊表現不理想的台灣選手張育成,可能直接受到衝擊。

至於PUJOLS遭到釋出的原因,天使隊表示,將傳奇球星放板凳不如放他自由。像是指定打擊這個位置,就有大谷翔平來接棒!說到大谷,才剛回歸打者身分就開轟,鎖定第一球,一棒扛向右外野,小白球回不來了,昨晚投球,今晚開轟,本季第10發紅不讓,OHTANI桑又在趕進度,再一次和另外2名球員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