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第6場! 洋基Kluber投出無安打比賽

本季第6場! 洋基Kluber投出無安打比賽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北時間20日又有無安打比賽誕生,這已經是本季開賽不到兩個月的第六場。洋基隊的賽揚強投克魯柏(Corey Kluber),面對老東家遊騎兵,完投9局只出現1次保送,不僅幫助洋基以2比0贏球,還創下隊史睽違22年以來的第一場無安打比賽。

有些觀眾可以拿到Corey Kluber搖頭娃娃,去年他只投一局來不及送,所以今日贈送有點微妙的主場搖頭娃娃日。兩屆賽揚強投Corey Kluber轉隊到了洋基,造訪老東家遊騎兵的主場,條子軍團將他的搖頭娃娃拿出來贈送,不確定本日先發掛帥的KLUBER會是什麼反應!但他肯定會喜歡前東家送上的另一份大禮!

再拿兩個出局數,Corey Kluber就能完成無安打比賽,球被打到右外野,WADE在邊線附近接殺,只差最後一步了,滾地球找上Gleyber Torres,傳一壘無安打比賽達成了,Corey Kluber他將被寫進大聯盟歷史。面對遊騎兵,35歲Corey Kluber花了101球,九局只送出1次保送,達成洋基隊史睽違22年來的首次無安打比賽,若只算現代棒球,也就是1901年起,過去單季最多產生7場無安打比賽,而今年賽季打不到三分之一,已經有6場!很有機會在本季寫下新高!

大聯盟的不可思議還有大谷翔平!本季第四度同場二刀流,不過他這場比賽控球出問題,投4.2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還慘遭砲轟,但是在大聯盟有各種分身帳號的大谷!登出投手丘後,馬上登入成為右外野手!繼續上場打擊!六局下突襲短打,打者翔平跑出一支內野安打,本日繳出3支1,而關於大谷這場比賽的另一個話題,就是他直球的速度相比賽季平均下降了約8公里,賽後他表示並非受傷,但卻實感覺身體有些笨重跟遲鈍,是否還能繼續多刀流,讓球迷感到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