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全壘打王競爭激烈 4人並列第一!

MLB全壘打王競爭激烈 4人並列第一! | 華視新聞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全壘打王競爭激烈,台灣時間6月1日,教士隊的小塔提斯(Tatis Jr .)、勇士隊的阿庫尼亞(Acuña Jr.),今(1)日都敲出個人第16轟,目前有4個人並列全壘打王。另外小熊和教士的比賽,則是出現一幕有趣的畫面,一位觀眾用啤酒杯接全壘打球,結果球沒接到啤酒還灑了出來,在正下方的外野手,被潑了一身。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全壘打王競爭激烈!尤其幾位新生代重砲的較勁,更是令球迷看得血脈噴張!轟向右外野方向,Soto只能回頭望,小白球回不來啦。勇士23歲Ronald Acuña Jr.,台灣時間6月1日對上國民的比賽,2局下夯出一發陽春砲,本季累積第16發紅不讓,並列排行榜第一!另外同一天,教士22歲的Fernando Tatis Jr,也在和小熊的比賽中炸裂!打得很高在中外野,很顯然是出去了,Tatis Jr.這一轟也是個人今日球季第16號全壘打,目前大聯盟排行榜上一共有4個人並列第一!不過教士今天只有他一人開轟!對手小熊則是有5發全壘打!

當中最讓教士右外野手Wil Myers最不開心的,肯定是五局下這一支!這杯算在你頭上,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這杯你的,連主播也忍不住調侃一下,Wil Myers看著對手敲出全壘打已經夠鬱悶,還被啤酒潑一身,更無奈的是教士以2比7輸給小熊。

接著鏡頭轉到美聯,戰績第一的光芒和洋基展開系列賽第一戰,光芒投手Rich Hill,上次先發對洋基贏球後,球隊拉出一波11連勝,這次同樣的組合再次碰上!光芒當然想要再度討個好彩頭!三壘方向滾地球傳二壘,傳向一壘刺殺出局,靠著對有美技幫忙,Rich Hill投五局沒有掉分,光芒最終以3比1打倒條紋軍團,在最近17場比賽中,贏得了其中16場的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