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仇相見眼紅 太空人.道奇球迷全武行

世仇相見眼紅 太空人.道奇球迷全武行 | 華視新聞

鄭至惟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來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兩年前太空人隊被爆出偷暗號作弊,大家普遍認為道奇是最大的受害者,雙方也成為新一代的世仇。兩隊只要一碰上就火藥味十足,而且就連球迷也互看不順眼,台灣時間27日的比賽,有人就在觀眾席打了起來,最後是球場保全出面制止,雙方才暫時平息了怒火。

大聯盟比賽的觀眾席上,太空人和道奇球迷打了起來!還得出動球場保全來制止,不過這場比賽火藥味會這麼重,都是因為太空人爆出偷暗號事件,道奇被認為是最大受害球隊,當時效力紅人的Trevor Bauer也站出來抨擊太空人都是騙子,偷走了世界大賽冠軍!台灣時間27日是他轉隊洛城軍之後,首度先發對上太空人,因此話題滿滿!許多人更期待他能用場上的好表現,光明正大的來懲罰太空人!可惜事與願違!

Altuve將這球打向左外野,Altuve敲出全壘打了,他在首局首打席就開轟,擔任太空人開路先鋒的Jose Altuve,在比賽一開始就開轟,道奇球迷恨的牙癢癢,而六局下半,Carlos Correa又來火上加油!Correa強勁的左外野平飛球,這球飛到記分板上方,Correa開轟啦,阿土伯跟Correa相繼敲出全壘打,太空人取得2比1的領先,道奇落後的分數雖然只有1分,但七局下自己亂成一鍋粥!

游擊方向的彈跳球,Lux接到一個轉身傳球,但是太高了沒抓到Maldonado。道奇發生傳球失誤,讓太空人攻佔壘包,而且造成的傷害不只如此,內野滾地球,但是朝右外野穿了出去,能不能抓到衝本壘的Maldonado,Betts從外野回傳,但是捕手沒能接到,Maldonado回壘得分,太空人3比1領先,七局下氣勢完全倒向太空人,Aledmys Díaz補上一發兩分砲,成為壓垮道奇的最後一根稻草,太空人以5比2成功捍衛主場,兩隊目前系列賽戰成1勝1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