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奮力守財 阻擋外人接近收銀機

松鼠奮力守財 阻擋外人接近收銀機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土耳其

看過會報恩的松鼠嗎?土耳其一家珠寶店的老闆,三個月前救了一隻松鼠,之後這人鼠發展出溫馨的友誼,每天一起生活,小松鼠還會幫珠寶店老闆顧收銀機,不讓人外人接近鈔票,成了最可愛的「守財奴」。

顧收銀機,看到有手伸進來想拿收銀機的鈔票,這隻毛茸茸的小傢伙奮力阻擋,還發出可愛的叫聲,土耳其珠寶店老闆:「牠感覺到錢是重要且有價值的」,這隻小松鼠的媽媽在三個月前過世,珠寶店的老闆成了松鼠的救命恩人,從此之後人鼠天天膩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報答恩人,只要有陌生人想從收銀機取走財物,松鼠就會發動攻擊,別看牠身體嬌小,兇起來可是會見血的。

土耳其珠寶店老闆:「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巧合,後來近看才發現不是那樣,我會把牠移走,不然員工無法使用收銀機,牠會攻擊甚至讓人手指流血,閒著沒事不當收銀機保鑣的時候,小松鼠喜歡在櫃台趴趴走。」

店員展示珠寶時,牠東聞聞西聞聞,好像也懂得鑑賞珠寶,顧客也習慣這位小傢伙的存在,牠還深受小朋友歡迎,不招呼客人的時候,小松鼠就在店裡嗑起了開心果,雖然相處的時間很愉快,不過老闆心知肚明,總有一天會說再見,土耳其珠寶店老闆:「當然牠的傷復原後,牠就要回到大自然」,看看老闆跟松鼠相親相愛的模樣,相信離別之後回憶永存心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