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竄火! 機警童急喊老爸快滅火

氣炸鍋竄火! 機警童急喊老爸快滅火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佛州一名四歲小女孩,在家裡玩耍時發現廚房裡氣炸鍋著火了。雖然很害怕,但小女孩立刻跑去告訴她的爸爸。看到著火的氣炸鍋,爸爸馬上衝到廚房找滅火器,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情急之下,他竟徒手抓起著火的氣炸鍋,跑到後院丟進泳池裡。驚險過程,全被家裡的監視錄影機錄了下來。因為小女孩勇敢又敏捷的反應,讓全家免去一場可能的災難。

穿著蓬蓬裙的小女孩,被廚房裡不知什麼東西,吸引走過去,結果原來是氣炸鍋著火了!4歲女童艾蜜莉亞說:「著火了哦不,爸爸會殺了我。」以為自己闖禍的艾蜜莉亞,用小手拍了拍額頭,好像在想辦法,最後決定誠實的去跟爸爸說,從洗手間出來的爸爸,看到滿屋子的煙,立刻衝到廚房找滅火器,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情急之下爸爸竟徒手抓起,著火的氣炸鍋,衝出廚房穿越客廳,跑到後院把氣炸鍋丟進泳池裡。

艾蜜莉亞VS.爸爸說:「他腳燒傷了,我的腳被燒傷了。」雖然爸爸的腳受到輕傷,不過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他說還好女兒即時通知,否則恐怕整間廚房,甚至整棟房子,都有可能被燒毀,還指出當天使用完氣炸鍋後,有關掉開關,不過沒有拔下插頭,居家安全專家建議,使用完氣炸鍋或是烤麵包機,這類電器時最好拔下插頭,而且要時常清理氣炸鍋,避免殘存在底部的油脂引發火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