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戰隊」日媒也報導 逐一介紹背景還特別提張顯耀

「AZ戰隊」日媒也報導 逐一介紹背景還特別提張顯耀 | 華視新聞
(左圖翻攝管碧玲臉書,右圖翻攝東洋經濟)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國民黨相關人士有多人傳出施打特權疫苗,每個事件爆出來都引發外界一陣討論,甚至還有網友繪製「AZ戰隊」嘲諷,沒想到這些人包括前副總統連戰夫婦、立委賴士葆、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等人,甚至在日本掀起討論,登上媒體報導,該媒體也一一介紹這些人的背景。

AZ戰隊紅了! 日媒一一介紹報導

日媒《東洋經濟》報導內容,一一描述了這些人的背景,立委賴士葆用獨特的聲音,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辯論,且多次批評政府疫苗政策,但是卻用特權接種疫苗。前立委丁守中不是醫護人員,但是卻在疫苗慌時接種,而他在接種前才呼籲政府開放人民到中國打疫苗,他願意帶頭。

報導還特別報導圖片中沒出現的前立委張顯耀,先是批評台灣是疫苗乞丐,還稱「台灣不要撿日本人不要的AZ疫苗」,但是卻在5月28日接種了AZ疫苗。除此之外,前立委黃昭順、連戰夫婦和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也都登上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