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自購62萬劑AZ疫苗7日抵台!日本再捐113萬劑8日到貨

台自購62萬劑AZ疫苗7日抵台!日本再捐113萬劑8日到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 14:55】

另外,指揮官陳時中今日指出,台灣採購的62萬劑AZ疫苗也將在明(7)日抵台,這一波抵台的疫苗對於台灣在開放其他年齡層施打疫苗上有很大的幫助,盼能加速疫苗施打。

【發稿 14:1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表示,日本政府繼6月4日提供我國124萬劑AstraZeneca(AZ)疫苗,再提供113萬劑AZ疫苗予我國人使用。該批疫苗預定於7月8日下午運抵桃園國際機場,待完成通關程序後,將直接運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縅作業,再提供COVID-19接種計畫所列實施對象進行接種。

日本追加捐贈疫苗予台 指揮中心:感謝伸出援手

指揮中心表示,值此全球疫苗供不應求且疫情艱難時刻,日本政府再度伸出援手追加這批COVID-19疫苗,將有助於提升我國疫苗涵蓋率,並给予國内疫情防治極大幫助,指揮中心謹向日本政府與人民至上誠摯謝意。

台自購62萬劑AZ疫苗7日抵台!日本再捐113萬劑8日到貨 | 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