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4強戰 義大利12碼球氣走西國

歐國盃4強戰 義大利12碼球氣走西國 | 華視新聞

陳又寧 陳藝緯 報導  / 歐洲

今(7)日凌晨四點的歐國盃四強戰,義大利對上西班牙,上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在下半場雙方各進一球,一直到延長賽還是平手,最後以12碼球決定勝負,西班牙球員莫拉塔原本在下半場拿下1分,結果在12碼球時,PK戰關鍵第4點沒踢進,喬吉紐則是替義大利穩穩騙開守門員替進致勝的第5點,最後義大利率先踢進冠軍決賽。

球評說:「這個給球趕快呢,西班牙先清掉第一線,小CHIESA改變了方向,真的上路了啊。」賽況膠著的西班牙對上義大利,上半場0比0,一直到義大利的小CHIESA,在第60分鐘踢進這一球讓義大利先拿下一球,但無敵艦隊西班牙緊追在後,球評說:「來看MORATA能夠當救世主嗎,做一個反球再看MORATA當道YEAH。」

比賽第80分鐘,MORATA輕鬆破門,為西班牙扳平比分,這是他在歐國盃的個人的第6記進球,雙方1比1踢進延長賽,雙方還是平手進入關鍵的12碼PK賽,第1球雙方都沒踢進,第2第3雙方都踢進這時候2比2,壓力落在了下半場為西班牙拿下一分的MORATA身上,球評說:「被擋下來了,MORATA被擋下來了。」哎呀沒想到這一球宛如魔咒,被義大利門將檔了下來。

天啊!西班牙球迷簡直不敢相信,這時候義大利派出JORGINHO,他是有名的踢12碼名將,罰球時候眼睛只看守門員不看球的,果然輕鬆騙開守門員,球就這麼輕鬆滾進球門,最後義大利以5人進4球,西班牙前4人進2球,PK戰4比2氣走西班牙現場義大利球迷簡直是嗨翻天,獲得冠軍戰門票,將要和八日英格蘭和丹麥的勝隊,爭取冠軍金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