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無人機轟炸ISIS-K 再增1成員死訊

美無人機轟炸ISIS-K 再增1成員死訊 | 華視新聞

方子齊 編譯  / 阿富汗

美國復仇ISIS-K,行動才剛要開始!美軍無人機轟炸ISIS-K大本營,追加公布1名死者,目前共計2名ISIS-K高層被美軍殲滅。五角大廈宣稱,這起轟炸沒有平民受害,但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引述阿富汗記者說法,表示這次空襲中有3人死亡,包括1名孩童與1名婦女。不過種種消息都擋不住美國的復仇行動,美國總統拜登也放話,這樣的轟炸不會是最後一次。專家預估美國在31日撤軍完畢後,很可能在9月1日致命襲擊ISIS-K。

門口的柱子滿是彈痕,地上還被炸出一個大洞,美國派出無人機轟炸ISIS-K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東邊的大本營,順利殲滅的目標,再加1人。美國國防部將領泰勒說:「兩名ISIS要角身亡另一人受傷,我們得知沒有平民傷亡。」美軍報復ISIS-K對喀布爾機場自殺攻擊,美軍聲稱過程中,沒有平民受害,還強調ISIS-K成員都是一擊斃命,但阿富汗人看到的,可不是這樣。

CNN與阿富汗當地人談過,他們說有3人死於美軍的攻擊,1名男人、1名女人與1名孩童,儘管可能傷及無辜,美國總統拜登仍就繼續辦黑臉,還說空襲ISIS-K不會是最後一次。美軍趕在8月31日撤退完畢後,可能將在9月1日攻打ISIS-K,而美國的敵人,正好是塔利班的死對頭,接下來美軍的行動,有沒有可能和塔利班合作?前美國中情局分析師穆德說:「我不在乎美國政府與塔利班,談了什麼要求什麼我不在乎,我敢打賭9月1日後將有致命襲擊,我們必須拿下ISIS-K這一定會發生。」中東變局下,ISIS-K高調登場,讓美國在阿富汗的三角關係,增添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