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危險!印度粗心母邊走邊滑手機 下一秒「直墜下水道」

好危險!印度粗心母邊走邊滑手機 下一秒「直墜下水道」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ChannelS Mèo Tam Thể YouTube

吳宜庭 綜合報導

手機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不過有不少人仍習慣邊走邊低頭,也因此釀成不少事故。在印度有一名母親抱著才幾個月大的嬰兒走路時,疑似邊走邊滑手機,以致於沒注意到前方的人孔蓋未蓋上,結果雙雙掉進下水道中,驚悚影片也曝光了。

當低頭族慘跌下水道 路人救援終脫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哈里亞納邦的法里達巴德,8日上午一名婦女抱著孩子走在路上,另一手拿起手機疑似正在打電話,沒想到她沒注意到腳邊的坑洞未蓋上人孔蓋,左腳直接踩進坑洞中,整個人墜入下水道。

附近路人見狀,趕緊上前查看,一名男子連忙爬進坑洞中,先將婦女手中的嬰兒拉出,之後再將這名婦女救起。婦女脫困後激動衝上前抱起孩子,周圍民眾也上前關心他們的狀況。

當地居民表示,他們早已向當地政府反應坑洞沒有蓋起的問題,但多天過去仍沒人處理,後來民眾索性先將一旁店家的展示牌搬過來,暫時遮住坑洞,避免再度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