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大嬰魚池沉屍19年 狠母坦承悶死

莊明憲 李詩健 廖子瑄 報導  / 新竹市

該當兵卻找不到人,意外破獲一起19年前的棄屍案。新竹縣一名郭姓婦人一度聲稱,自己的兒子,2歲時就被生父抱走,下落不明,但完全找不到上學或就醫的紀錄。最後警方突破心房,她才坦承,其實男嬰在2個月大時,就被悶死,她還跟當時的男友,將屍體丟進漁池裡滅跡。

戰場上士氣高昂,服兵役是成年男子的必經過程,但新竹卻有名男子該服兵役了卻找不到人,意外破了19年前的命案,警方在水池邊抽水要找到當年被棄屍的男嬰,戶政單位通知郭姓婦人兒子該服兵役,她卻跑到新竹市派出所,聲稱兒子在2歲大時就被生父抱走下落不明,但警方找不到任何就學就醫紀錄,深入偵訊後才突破郭姓婦人心防。

原來當時孩子是與前男友所生,但才剛滿2個月,又被後來同居的顏姓男友悶死在車內,2人心虛將男嬰放進飼料袋加磚塊,棄屍在新豐鄉郊區魚池。警方說:「從生母及同居人突破案情,查明這個被害人,其實早在出生2個月的時候,就已經死亡並且遭到棄屍。」

事隔19年但婦人總是難以安心,畢竟是自己的親生骨肉卻被如此對待,警方動之以情突破2人心防,果真在抽乾的魚池裡,發現裝有疑似嬰兒骸骨的飼料袋,正透過DNA比對身分,也將兩人依過失致死及遺棄屍體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