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韓劇狂炸 李英愛.全智賢都推新劇

十月韓劇狂炸 李英愛.全智賢都推新劇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潘建任 報導  / 南韓

看完了韓劇「魷魚遊戲」之後,韓劇迷們接下來要看什麼呢?接下來可說是女神大戰,包括全智賢、李英愛、宋慧喬,3人都各自推出作品。另外,魷魚遊戲男配角「朴海秀」也推出驚悚劇「Chimera」,同樣備受關注,整個10月、11月,有十多部精彩韓劇接連推出,粉絲們接下來的追劇時間,肯定會排到滿檔!

全身邋遢在垃圾堆裡爬來爬去,氧氣美女「李英愛」全新作品「具景伊」,要揭露連還殺人事件!這是李英愛相隔4年,再主演新劇,標榜是亞洲版《追殺夏娃》,是韓國少見的女性動作搜查題材,但同樣搶新劇話題的,還有「全智賢」!新劇「智異山」由鬼怪導演執導,男主角找來朱智勛飾演、能看到鬼魂的國家公園守林員,將和全智賢、一起揭開鬼魂未知秘密!

但說到女神,就不能忘了「宋慧喬」!描寫愛情跟離別的「現正分手中」,演員讀劇本的畫面曝光,宋慧喬一樣仙氣十足,這是他離婚之後,首部電視劇,大家也很關心,內容是否有宋慧喬自己的心情投射!

而最強小三「韓韶禧」,則在「以吾之名」中化身女打仔,為戲還增胖了10公斤。整個10月、11月,當紅女星紛紛推新作,但男神作品也不少!魷魚遊戲男配角「朴海秀」的新作Chimera,以35年前的連環殺人案為開端,要追查舊案真相!另外,偶像男星「路雲」的古裝劇戀慕,則有帥哥大集合,整個第4季,重磅韓劇接連推出,要讓韓劇迷們看得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