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日首度露面! 大谷被問結婚羞喊:還久

返日首度露面! 大谷被問結婚羞喊:還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前回到祖國日本的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今(15)日召開記者會,是他回到日本後首次公開露面,他在記者會上談論過去1年,雖然也有挫折的時候,但仍是美好的1年,不過他仍無可免俗地,又被問到何時結婚的問題,他則是害羞地說,還早得很。

無可免俗地又被問到,何時可能結婚,大谷翔平害羞地笑笑,強調還早得很。大谷日前回到日本,結束入境隔離生活,15日穿上一身灰西裝,召開記者會,談論過去一年的心得感想。也有打不出好球或被打擊出去,而感到沮喪的時候,這也是參加比賽才有的感受,包括這些挫折在內,仍是美好的一年,大谷本季以投球9勝2敗,打擊46轟的優異成績,橫掃各大獎項,被視為年度MVP熱門人選。

而被問到印象最深的投手和打者,大谷則舉出三個人。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說:「(印象最深)投手的話,在明星賽對決過的薛哲吧,我年紀更輕時就在看他投球,打者的話每個打者都很出色,全壘打王小葛雷諾培瑞茲都是,要選出一位實在很難。」

大谷人氣持續水漲船高,也反映在日前紐約,舉行的球員卡販售會,攤商一擺出大谷卡,立刻被一掃而空。球員卡攤商說:「我有擺出幾張大谷卡,沒過幾分鐘全都賣完,他實在太受歡迎了。」大谷卡的價格也跟著人氣一起漲,簽名卡更是要價4萬多台幣,有攤商甚至預估,要是大谷拿下MVP,還可能上看5萬以上。無論在球場內還是場外,大谷都持續創造,屬於他的"Sho" tim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