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手痛陰霾! 大谷挑戰MLB百年紀錄

葉豐瑋 薛松乾 報導  / 美國

自從1918年,大聯盟傳奇名將貝比魯斯,締造勝投、全壘打雙位數的超狂紀錄後,這項紀錄已經高懸103年,沒有人可以突破;如今日籍2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就差那麼臨門一腳。台北時間20日大谷先發對上運動家,繳出8局失2分、10次3振的超優內容,沒想到還是敗給了自家的貧弱打線,最終天使以2比3輸球。

大谷翔平揮別手痛陰霾,再度站上投手丘,說什麼也要挑戰大聯盟勝投全壘打雙位數的百年超狂紀錄,台灣時間20日先發對上運動家,第1局大谷先送2張老K,下個半局擔任2棒的打者翔平,選到保送上壘只可惜天使留下殘壘沒能得分,3局被Gomes過牆,3局上大谷被Yan Gomes 打了1發陽春全壘打,再來4局上又上演相同戲碼,4局被Chapman過牆,一下子運動家2分領先。

不過大谷為了挑戰百年紀錄,整個豁出去就連偷點都來了,6局大谷偷點,7局3三振2好球後塞這顆快速指叉就對了,7局上大谷連飆3K,且似乎越投越帶勁,8局上遭遇滿壘危機,用的還是這顆快速指叉,8局3振振臂,飆出3振化解,大谷難得振臂高呼,這一吼也吼出隊友火力支援,9局 Rojas 安打追平,運動家守備亂成一鍋粥,9局下天使絕地反追平比數2比2,但好景不常,10局上就被運動家打回超前分,天使反攻又無力最終2比3敗下陣來,大谷8局失2分10K的優質好投都成白搭,這回無緣破紀錄,只能說大谷盡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