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9場比賽! 大谷翔平第45轟終出爐

黃柏齡 楊智富 報導  / 美國

球迷等了好久,天使隊的大谷翔平終於再度開轟了!台灣時間22日,天使隊在主場迎戰太空人隊,太空人隊火力兇猛,前六局,就攻下10分。8局下,眾所矚目的大谷翔平,逮中一個速球,打出陽春砲,本季的第45轟,只落後領先的培瑞茲和小葛雷諾1轟。終場仍以5:10不敵太空人。

洛杉磯天使在自家主場迎戰太空人,太空人來者不善,二局上就展現兇猛砲火,Kyle Tucker一棒掃出中外野牆外,先搶下兩分,下一棒DIAZ上場也有樣學樣,back to back開轟給天使下馬威,取得3:0領先,雖然下半局Mayfield也開轟搶回1分,但對於太空人的砲火,只能說是杯水車薪。

五局下ALTUVE再掃出一發兩分砲,再帶起一波波的攻勢,六局打完已經10:1遙遙領先,天使仍不輕言放棄,Gosselin逮中掉進紅中變化球,也貢獻了發3分彈,但更讓球迷興奮的是,大家熟悉的OHTANI桑回來啦,內角偏高速球直接咬中,大谷翔平本季第45號全壘打出爐,和全壘打王領先群的Perze和Guerrero Jr.就只差一支,雖然天使最後以5:10輸給太空人,但能看到停滯9場比賽,沒能開轟的大谷翔平炸裂,全場嗨翻的天使球迷可能覺得,這一支全壘打比贏球更重要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