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球打! 大谷3場11保送平大聯盟紀錄

吳昇鴻 李其庭 報導  / 美國

日本史上第一位,最有望在大聯盟獲得「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前幾天對上休士頓太空人,不斷被四壞球保送,台灣時間25日,更是5打席4保送,累計三場比賽11次保送,追平大聯盟紀錄。有日本媒體就在報導中感嘆,認為這是美國不願看到亞洲人拿全壘打王,但真的是如此嗎?也引起了球迷熱烈討論。另外日本媒體也替大谷著急,表示越靠近球季尾聲,累計45轟的大谷越沒有機會打到球,恐怕很難追上46轟的Guerrero Jr.和Salvador Perez的全壘打王寶座。

天使隊OHTANI桑,最近可以說是壞球看到飽,前幾天對上太空人兩天就被保送7次,台灣時間25日對手換成水手,那有得打嗎?賽事主播說:「哈哈故意四壞球保送,這當然在主場馬上會被噓的。」,不是不給你上場,只是不給你好球打,來到5局下半大谷第三次站上打擊區,兩好三壞下一球可以了吧,賽事主播說:「啊Not even close(差太遠),還是變化球大谷連打的機會都沒有。」

變化球投到外角,大谷想揮一下球棒門都沒有,只能說大家都怕他手感一來,將小白球扛出牆,連到9局下半最後一次打擊還是不讓你打,賽事主播說:「唉呦直接故意保送,Come on壘上沒人啊,壘上沒人都不讓他打Come on,你看觀眾的反應都是喔Come on。」

這是大谷最近三場比賽,14打席第11次獲得保送追平大聯盟紀錄,站上一壘後還拍拍一壘手的背,似乎在告訴他們,好啦我懂你們的難處,終場天使5比6一分輸給水手,只是大谷目前全壘打產量停在45支,距離全壘打王只差一轟。

但賽季逐漸接近尾聲有日本媒體報導,認為這樣下去很難追上46轟的小葛雷諾和培瑞茲,更直言美國雖然是種族大熔爐,但不想看亞洲人拿全壘打王的人還是很多,感嘆這就是現實,但也有人認為,主因是天使打線貧弱,遇到大谷沒理由不跳過。但只能說實力被肯定投手不願正面對決,就當作是對自己的尊重,大谷恐怕也只能苦笑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