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影片曝光 彭帥現身網球賽開幕式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環球時報》總編輯,昨(20)日才剛發布彭帥聚餐的影片,今(21)日早上又發布彭帥現身青少年網球挑戰賽開幕式的畫面,影片中的彭帥綁著馬尾,笑容滿面,還幫小朋友簽名。接連發布彭帥影片,是不是要回應外界的質疑?而網球界「四大天王」都聲援彭帥,希望她能親自報平安。

綁著馬尾的彭帥,笑容滿面揮揮手,中國媒體《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今日在推特發布最新畫面,秀出彭帥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網球挑戰賽開幕典禮,半小時後,中國環球電視網記者沈詩偉,接力發布彭帥在比賽會場幫孩子們簽名的畫面。一個早上就有多段影片陸續曝光,是不是在破除彭帥「被消失」的傳言?

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日前表示,會追蹤彭帥相關新聞,希望很快再看到她,費德勒也說希望彭帥平安,並由她本人親自發布消息。球王喬科維奇也說過很擔心彭帥。包含英國前球王穆雷等,網球「四大天王」都聲援彭帥。

聚餐影片曝光後,國際女子網球協會表示,看到彭帥固然很好,但仍無法確定她的人身自由,國際奧會發布聲明,表示非常關心彭帥現況,但中國不僅拒絕評論,還說「沉默外交」才能解決問題,彭帥的安危引發各界關注,恐怕還會持續發酵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