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Omicron入侵 日本縮緊入境限制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為了防止新型的變種病毒「Omicron」入侵,日本政府也限制入境的措施。

日本政府在27日,就已經針對非洲南部6個國家強化入境管制,規定說從這些國家入境、或是回國,必須在指定防疫旅館隔離10天,而28日名單又增加「莫三比克」等3個國家,目前管制名單總共有9個國家。

「日本國立的感染症研究所」也把最新的變種病毒,列為「高關注的變種病毒株」,是所有警戒的層級最高的一級,為了防止新變種病毒「Omicron」入侵,日本政府持續縮緊入境限制。

日本政府在27日,就已經針對非洲南部6國強化入境管制,規定從這些國家入境或返國,必須在指定防疫旅館內隔離10天。

28日名單又新增了「莫三比克」等3個國家,目前管制名單共有9個國家,「日本國立感染症研究所」也將最新變異株,列為「高關注變異株」,是所有警戒層級中最高的一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