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又見囂張快閃搶劫! 20秒得手3千萬名錶

美又見囂張快閃搶劫! 20秒得手3千萬名錶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又發生快閃搶劫。這一次是發生在芝加哥,兩名搶匪大搖大擺的走進一家兼賣珠寶名錶的汽車經銷商,當時店裡甚至還有小孩子在場,兩名搶匪犯案只花了20秒鐘,店裡一票員工都追上去,但還是沒人能阻止損失,最後搶匪得手價值一百萬美金,折合約3千萬台幣的手錶。

兩名穿著連帽衣的搶匪,一前一後走進店裡,一人在門前把風,另一人拿起槌子,往玻璃櫥窗一陣猛砸,整個銷售團隊聽到聲音後跑過來查看,其中兩人還拿著手槍,不過兩名搶匪手腳很快迅速逃跑,雖然銷售團隊追了上去但還是沒抓住人,經銷商店主說:「我們想要合法經營生意,不想身處西部槍戰中。」我們想要合法經營生意,不想身處西部槍戰中,店員說:「我還有小孩我可不想中槍。」

短短20秒的時間,商店損失了1百萬元的名錶,折合台幣三千萬元,美國近期發生多起快閃搶劫案,店家希望當局能拿出有效作為,遏止這類案件再度發生,經銷商店主說:「這些搶匪又會回到街上,拿這些事吹噓嘲笑。」這些搶匪又會回到街上,拿這些事吹噓嘲笑,不只名牌手錶,連裝飾品也有人要偷,監視器拍到,一名小偷肆無忌憚地,偷走耶誕裝飾,再拿走另一戶人家的耶誕樹,受害民眾說:「我不懂為何要偷那個,價值約30美元起跳吧,拿用過的耶誕樹能做什麼。」面對這樣的小偷,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警方建議,盡量用線把裝飾固定好,增加偷走的困難度,或是放置會偵測動作的閃光燈,起到嚇阻作用,讓小偷下手前,三思再三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