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珍輾轉】居家防疫好無聊?這些歌讓你又唱又跳放輕鬆!

朱培妤 陳亮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全台疫情三級警戒再度延長到6月28日,隨著宅在家防疫的時間拉長,先前也和大家談過在居家防疫可以做的各種事情,今天的《台語珍輾轉》也再度推薦大家,在疫情嚴峻時刻,在家防疫可以聽聽哪些音樂放鬆心情,也能藉此釋放一些對於疫情消息的壓力。

居家防疫不無聊!小編推薦「這首歌」讓你又唱又跳

華視在地新聞主播林玉珍提到,之前和大家聊過,居家防疫期間在家除了追劇、看電視,也能起身做點小運動、打掃家裡等等,但隨著疫情警戒再度延長,待在家的時間勢必又更多,林玉珍也推薦,大家在家也能唱歌、跳舞、聽些音樂來紓解壓力!

華視小編滾一編也說,自己就非常喜歡華視播出《俗女養成記》的主題曲〈阿娘哈細腰〉,由旺福樂團所演唱,歌曲本身相當歡樂,除了可以跟著一起唱以外,也能隨著旋律一起跳舞;另外,林玉珍則推薦另一首〈心事誰人知〉,她表示,有人可能平常不太容易顯露出「悲傷」情緒,但這些壓力在心裡悶久了,偶爾也是要流一些眼淚釋放出來,想哭的時候千萬別壓抑在心裡,哭一哭也未必不是壞事。

宅在家躲疫情!除了躺沙發追劇 在家也能開演唱會

滾一編也提到,自己其實在家也很常「練歌喉」,他也推薦一首〈山頂黑狗兄〉,副歌的地方唱起來很有挑戰性;林玉珍也說,若是和家人一起住,也能揪他們一起合唱一首輕快的〈愛情限時批〉,在家開場個人演唱會,放鬆心情,也能增加家人間的情感,只要注意音量不要太吵,以免影響到鄰居。最後也希望,大家在疫情居家防疫期間,都能得到適當的紓壓,平安渡過這次疫情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