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迎27歲生日! 甜笑近照曝光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迎27歲生日! 甜笑近照曝光 | 華視新聞
日本宮內廳提供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日本

向來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的佳子公主今(29)日迎來27歲生日,但今年因故不舉辦生日慶典。日本宮內廳公開一系列佳子公主的近期的影片和照片,網友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獻上祝福。姐姐真子不久前才因結婚而卸下皇室身分,面對人丁越來越少的日本皇室,佳子公主的婚姻對象是不少日本民眾關心的焦點。

結婚對象成矚目 佳子公主:越晚結婚越好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今日滿27歲,但因為外公川嶋辰彥上月4日逝世,母親紀子妃還在服喪期,因此決定不舉辦生日慶典。專責皇室事務的宮內廳釋出多張佳子公主在庭園賞楓的美照,網友們直呼「太美了」!

姐姐真子的婚事,因夫家的金錢糾紛,曾在日本國內引發爭議。真子與丈夫小室圭結婚後,依規轉為平民身分,並移居美國展開新生活。對於姊姊真子甫於10月完婚一事,佳子表示,很高興姊姊實現了一直以來的願望,並衷心祝願未來一切幸福美滿。

依照日本皇室規定,女性皇室成員婚後就失去皇族身分,因此人口越來越少,雖然有聲音呼籲修改這項規定,但目前還沒有修法跡象。已到適婚年齡的佳子公主,其感情世界因此備受關注。佳子公主曾透露覺得「越晚結婚越好」,至於理想對象則是「在一起時能感到自在」的另一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