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森林12天奇蹟生還 女孩想當芭蕾舞伶

楊惟敬 編譯  / 白俄羅斯

住在西伯利亞東部城市雅庫次克的一名俄羅斯女童,3歲時一個人在寒冷的森林裡迷路12天,但是最後奇蹟似地生還。她不平凡的經歷,也讓她成為俄羅斯的全國風雲人物。小女孩現在長大了,努力學習芭蕾,希望未來能成為一名芭蕾舞者。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不平凡的經歷。

腳踏舞鞋身穿白色舞衣的凱倫娜,今年12歲,住在西伯利亞東邊的城市雅庫次克,雅庫次克的冬天極為寒冷,1月平均氣溫接近零下40度,俄羅斯少女凱倫娜說:「穿著硬鞋擺手拉筋,許多訓練很難,又很痛。」這名看似平凡,住在西伯利亞的女孩,在7年前有一段不平凡的經歷,凱倫娜在3歲8個月的時候,跟家中的狗奈達,在寒冷的西伯利亞森林裡迷路了12天,她緊緊挨著奈達取暖,並靠著森林中的漿果充飢。

後來奈達突破重圍去尋找搜救隊伍,凱倫娜才因此脫困,凱倫娜奇蹟似地在森林裡存活超過一週,除了被當地人傳為佳話,更讓她成了俄羅斯的風雲人物,但是常常被路人要求合照,也讓凱倫娜不知所措,現在的她不僅亭亭玉立,更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專業芭蕾舞伶,俄羅斯少女凱倫娜說:「我希望能在莫斯科大劇院扮演吉賽兒。」胸懷大志的凱倫娜,如果日後能夠登上莫斯科劇院的舞台,想必到時候,也會為雅庫次克再添一番佳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