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假象 韓實境秀網紅"穿假名牌"道歉

白富美假象 韓實境秀網紅"穿假名牌"道歉 | 華視新聞

簡名杉 梁宏志 報導  / 南韓

憑著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爆紅的韓國美妝網紅宋智雅,平常營造出外表光鮮亮麗,千金大小姐的形象,穿的衣服都是名牌貨,但是她現在被踢爆,身上穿的名牌衣服、戴的飾品,通通是假的,讓她的白富美形象一夕崩壞,連節目上的配對對象也馬上切割取消關注,宋智雅緊急在社群網站上PO出道歉信,希望能止血。網路上也出現賣家,打著她的名號賣山寨的服飾,律師提醒,這行為已經觸法。

長髮大眼還有著瓜子臉,她是宋智雅,甜美長相神似BLACKPINK的JENNIE,在韓國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裡爆紅,劇中周旋2男,實境劇播完後IG追蹤人數暴漲到300萬,但是人紅是非多,她竟然被踢爆,營造出來的千金形象,都是假的,脫飯收容所影片,網友截圖比對,影片中她戴的飾品,還有上節目穿的名牌衣,都是山寨版。

服裝公司根本沒出過那些品項,白富美形象一夕崩壞,就連網拍也有不少,許多賣家打著宋智雅同款的名義,販賣山寨服飾,但這些行為都已經觸法,律師劉韋廷說:「在網路上賣這些假精品的人,都會觸犯到商標法第95條的規定,是可以處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為了販售這些假的精品,穿搭在身上做展示,本身也違反了商標法第97條的規定,也可以處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宋智雅也緊急在17日晚上,PO出親手寫的道歉文,承認穿的名牌衣服是假貨,也向各大品牌公司設計師,跟智慧財產權忽視而致歉,希望能趕快止血,但是跟她在節目上配對的CP金賢中,立刻切割IG取消追蹤,宋智雅才剛爆紅,卻爆發穿假貨的爭議,演藝事業恐怕受到不小的打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