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疑造假測試影片 遭特斯拉起訴

中國網紅疑造假測試影片 遭特斯拉起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一名網紅去年4月,針對特斯拉Model 3和中國國產的汽車的自動緊急煞車系統,拍攝測試影片。結果這名網紅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動手腳」偷踩油門,也就是說他的測試涉嫌造假,據中國多家媒體報導,特斯拉已在26日,正式起訴這名網紅。

車子前的假人被硬生撞倒 飛出畫面外,一名中國網紅去年4月,針對特斯拉Model 3和,中國國產汽車的,自動緊急煞車系統進行測試,並發布了測試結果影片,中國網紅小剛學長說:「雖然它識別到了,但還是撞過去了。」根據自己的測試結果聲稱,特斯拉的自動緊急煞車系統 ,在3次測驗中只有1次成功,其他2次測試都是直接撞上障礙物。

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網紅在車子撞上障礙物前,疑似還踩了油門,因此質疑他的測試造假,而這段影片也讓他惹上麻煩,據中國多家媒體報導,特斯拉表示已經正式起訴,某平台千萬粉絲網紅,控告他偽造特斯拉汽車煞車失靈,理由是這名網紅利用網路,對特斯拉進行誹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