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逝世2週年 失事現場立父女銅像

楊智富 黃品瑄 報導  / 美國

NBA傳奇球星柯比Kobe Bryant逝世2週年,有位雕塑家球迷,製作了一座柯比和女兒Gigi相擁對望的銅雕,這位球迷還和朋友,連夜將這座重達七十多公斤的雕像搬到山頂上,豎立在當年失事的地點。而洛杉磯湖人隊主場外,也有許多球迷到場獻花緬懷,表達他們對柯比的思念。

在洛杉磯湖人隊主場外,許多球迷仍穿著24號球衣,到場獻花致意,此時的天空,也出現一道彩虹,兩年前Kobe和二女兒Gigi,搭乘直升機在參加籃球賽途中,意外墜毀在卡拉巴薩斯郊區山上,就有位雕塑家球迷,打造了一座Kobe和女兒Gigi的銅像,並將這座重達70多公斤的雕像,連夜搬到山頂,豎立在當年飛機失事的地點,吸引了不少球迷到場緬懷。

這座雕像重現Kobe穿著24號戰袍,並輕摟著穿著2號球衣的Gigi,父女相擁而視 臉上都掛著笑容,場景也充滿了溫馨,也稍稍撫慰球迷悲傷情緒。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