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意爆表! 澳駐台辦事處代表 用台語拜年

誠意爆表! 澳駐台辦事處代表 用台語拜年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面對中國不斷對台灣施壓,還是有人力挺台灣!澳洲駐台辦事處代表露珍怡就在春節前,特別用台語錄製影片,說希望可以深化台澳交流,另外,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中鋒「坎特」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也提到,很想來拜訪台灣,認識勇敢的台灣人民,甚至直接稱總統蔡英文是「英雄」。

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中鋒「坎特」,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直接稱總統蔡英文是英雄,大方表示自己對台灣很有好感,還說迫不及待要拜訪台灣,坎特近年來頻頻槓上中國政府,力挺台灣為人權議題發聲,他也曾經在TWITTER上發文寫下,很想學習台灣文化、吃台灣美食,並且認識勇敢的台灣人民,最後一句更說當我們站在一起我們都會更強大。

而面對坎特的支持,總統蔡英文也曾經錄製影片表達感謝,總統蔡英文說:「謝謝坎特和台灣站在一起,我們會持續捍衛得來不易的自由民主,來自你和全球友人的支持,給了我們力量。」其實不只坎特力挺台灣,澳洲駐台辦事處代表露珍怡在春節前她特別用台語,暢談台澳關係,澳洲駐台辦事處代表露珍怡說:「大家好我很高興可以來台灣,澳洲跟台灣的關係很密切很重要。」露珍怡也說,很榮幸能夠慶祝澳洲駐台辦事處成立40週年,強調台澳兩國都很重視人權言論自由,在中國不斷文攻武嚇之下,已經有不少人公開發聲要跟台灣站在一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