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裘莉撕破臉! 為8億酒莊告上法庭

小布.裘莉撕破臉! 為8億酒莊告上法庭 | 華視新聞

翁嘉嘉 編譯

曾經是人人稱羨的好萊塢金童玉女、小布「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在2019年宣告婚姻破局。眼看兩人還在為子女撫養權打官司,如今又爆出裘莉在未經小布的同意下,擅自出售兩人共同持有的法國酒莊股份,這個舉動,讓小布氣得喊告!

美國記者說:「據美媒取得了布萊德彼特控訴,安潔莉娜裘莉在他不知情之下,私自出售他們共同擁有的法國酒莊,將它賣給了一名俄羅斯財閥謝夫勒」。回顧2008年,兩人砸下2500萬歐元,買下這座占地1200英亩,位於法國東南部的「米拉法爾酒莊」,2014年兩人在在這裡,許下婚姻誓言,如今卻人事已非,美國記者說:「小布的律師表示酒莊,已成為彼特的熱忱,而他也協助把酒莊發展成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國際成功事例」,後來甚至還一躍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粉紅酒商。

美國記者說:「(小布的立場是)我想繼續經營,就算未來想脫手出售會更有價值,上訴主要是希望法庭能夠宣布,她(裘莉)出售手中股權的交易無效」,同時小布還宣稱,他投入了資金和血汗股權在酒莊上,而裘莉堅持出售酒莊股份的行為,無疑將對用心經營酒莊的小布造成傷害。

美國記者說:「小布的律師還宣稱,她(裘莉)明知謝夫勒和,他的附屬公司會尋求掌控,彼特傾心致力的事業,還出售她的股權,有意阻礙彼特對米拉法爾的投資」,兩人在2019年宣告婚姻破裂,從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卻變成了互看不順眼的「怨偶」,眼看兩人爭奪子女撫養權的官司,還沒真正落幕,如今卻又因婚後財產對簿公堂,實在讓人不勝唏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