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泡麵店"現買現煮" 吃得到台灣味

曼谷泡麵店"現買現煮" 吃得到台灣味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泰國

泰國曼谷有一家很特殊的泡麵商店,專賣來自世界各地的泡麵,當然也找得到台灣泡麵,但是在這裡除了可以買之外,還可以現場煮來吃,並且能客製化,加入想要吃的配料,像是魚板、起司、蟹肉棒等,雖然是在疫情期間才開幕,但也很受泰國年輕族群的喜愛。

亮橘色的牆面上,擺滿各式各樣花俏包裝,還有紙碗拉近一看,原來是大家熟悉的泡麵,泰國曼谷這家另類商店,除了販賣超過70種不同泡麵,還可以讓客人直接在店內嚐鮮,泰國民眾說:「我覺得可以加料很棒,因為在家裡吃泡麵,就是拆開包裝直接吃麵而已。」不同配料可以讓泡麵更好吃,店裡插滿各國國旗,代表泡麵來自世界各地,在這裡當然也找得到台灣泡麵。

客人先選好想吃的泡麵後,再到配料區,挑選想加到麵裡的配菜,最後可以視泡麵的種類,選擇直接用熱水沖泡,或是放到自動煮麵機上加熱,飽餐一頓的價格,介於台幣5塊錢到200多塊之間,不但能客製化喜愛的口味,對學生來說也比到餐廳吃飯便宜,泰國泡麵商店業者說:「我們希望讓顧客試吃多種泡麵,不只是買回家吃而已,客人可以選擇泡麵種類,還有想要的配料再自己煮來吃,喜歡的話再多買一些回家。」

業者在疫情期間,調查曼谷多家超市和商店,發現在當地可以買到350多種泡麵,從亞洲人對泡麵的喜愛當中,發現無限商機才開了這家泡麵店,雖然去年10月才開幕,但因為價格合理又別具趣味,很受泰國年輕族群喜愛,業者更期待開放旅遊後,能吸引更多外國遊客,一起體會亞洲泡麵的多元美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