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動怒摑掌 電視台:洛克脫稿演出

翁嘉嘉 編譯  / 美國

回顧昨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印象最深的,是威爾史密斯、打人了!他因為頒獎人「克里斯洛克」在台上,開了威爾史密斯老婆光頭的玩笑!這段脫稿演出,也讓奧斯卡頒獎典禮,擦槍走火,被打的洛克雖然沒有打算要提告,威爾史密斯也公開道歉,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辦單位,仍決定正式檢討威爾史密斯的暴力行為,不排除採取法律途經。

威爾史密斯出其不意的一巴掌,嚇壞了現場所有巨星,甚至把轉播單位,美國ABC電視網高層,嚇得急忙出面撇清關係表示,要怪就怪洛克脫稿演出,才會挨巴掌,不過洛克的友人則透過,知名八卦媒體TMZ為洛克喊冤,表示洛克並不是個刻薄的人,甚至根本不知道「潔達」因病脫髮,才會開出這樣的玩笑,但無論如何,還要多虧這2人的共同好友,「吹牛老爹」出面緩頰。

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說:「OK威爾和洛克,我們等等在會後派對,像家人般解決這件事情。」吹牛老爹親自出面調解表示目前,2人已握手言歡,依舊是「打不散」的好兄弟,確實威爾史密斯在典禮結束後,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先是帶著一家大小,前往奧斯卡會後派對跑趴,後來甚至還當場饒舌唱起,他過去的暢銷曲載歌載舞,完全沉浸在奪下影帝的喜悅當中,不過這場「掌掴門」,似乎並未就此落幕。

美國影藝學院後來的推文表示,他們不會饒恕任何形式的暴力,同時在今天宣布對此事展開,正式檢討和採取進一步作法,以及此事該有的後果,並且不排除採法律途徑,與此同時言論持續發酵,對史密斯的「護妻行為」,好萊塢反應兩極,美國著名男星凱文寇斯納說:「我覺得很多人都會那麼做。」

而美國資深導演「羅伯萊」納則透過推文,表示威爾史密斯欠洛克一個道歉,同時譴責他動手的藉口,簡直就是一派胡言,眼看「掌摑門」越演越烈,威爾史密斯在沉寂一天後,透過社群媒體向洛克公開道歉,同時坦言自己在典禮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且不可原諒的,但關於妻子健康狀況的笑話,讓他無法忍受,才導致他情緒太過激動,就不知道威爾史密斯的公開道歉,算不算來得及時,分量足不足以平息風波,相信各界都在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