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吸睛! 碧昂絲.怪奇比莉登台獻唱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奧斯卡不只得獎瞬間讓人驚喜,穿插在典禮之間的精彩表演,也讓人津津樂道,像是「歌后」碧昂絲,在網球場開場,高唱電影《王者理查》的主題曲《BEALIVE》。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不只演唱《007:生死交戰》主題曲,還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大獎。除此之外,這屆的頒獎典禮,特別為深陷烽火的烏克蘭靜默30秒,烏克蘭裔的演員蜜拉庫妮絲等人,也為烏克蘭人發聲。

美國歌手碧昂絲說:「活著的感覺真好,所有的家人都在我身邊。」穿著一身網球綠的,「西洋流行歌后」碧昂絲,特別在康普頓網球場,為奧斯卡唱開場,因為這裡是電影《王者理查》裡,大小威廉絲跟父親練習的場地,回到杜比劇院,更有新生代人氣歌手,「怪奇比莉」的表演。

美國歌手怪奇比莉說:「我為了你的一句謊言而傾心,而你從不站在我這邊。」聽出來了嗎,怪奇比莉高唱電影,《007:生死交戰》的主題曲,最後還一舉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大獎,不只打敗碧昂絲,也贏過「鄉村歌后」麥肯泰爾。

美國歌手麥肯泰爾說:「很難堅持信仰,但黑夜總能找到白天。」很會演又很會唱的麥肯泰爾,把電影《四個好日子》的主題曲,唱得絲絲入扣,《魔法滿屋》卡司則用歌舞,吵熱現場氣氛,然而在一陣歡樂中,好萊塢沒有忘了陷入戰火的烏克蘭,美國演員舒默說:「烏克蘭發生屠殺事件,女性正失去權利。」

不只美國演員舒默開口,烏克蘭裔的美國演員蜜拉庫妮絲,也沒有忘了家鄉的人民,美國演員蜜拉庫妮絲說:「當你看到那群,即便面臨毀滅性破壞,但依然保持力量和尊嚴的人,你很難不被他們的毅力所感動。」奧斯卡特別為烏克蘭人靜默30秒,而在典禮登場前,紅毯上,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胸前別上象徵烏克蘭國旗的胸針,美國女星潔美李寇蒂斯等影星,也響應聯合國難民署,綁上藍絲帶,呼籲世人關注烏俄戰火下的,烏克蘭難民危機,讓電影盛事不僅星光熠熠,更別具意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