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空襲烏車站逾52死 "下令屠殺"鐵證曝

方子齊 陳書杉 報導  / 烏克蘭

殺了人還裝沒事,俄軍行徑慘遭打臉!俄羅斯8日襲擊烏克蘭東部的火車站,站內4千人倉皇逃竄,目前傳出52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此表示,俄羅斯犯下戰爭罪,國際社會應該堅決回應。但俄方依舊否認空襲,美國五角大廈聽不下去,表示俄方說法,完全沒有說服力。而俄羅斯總統「普丁」似乎還是不放棄核武,8日還帶著「核足球」公事包參加喪禮,隨時準備發動攻擊。

烏克蘭東部火車站,8日被俄羅斯空襲,汽車燒成火球,廣場躺滿遺體,外頭民眾想躲進大廳,踩過血跡逃難,但站內月台上,婦女、兒童倒在嬰兒車旁。這群原本要從烏東地區撤退的民眾,爆炸前夕還在接受戰地記者訪問,老人小孩,意識到不對勁,無路可退,忍不住放聲尖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俄軍今天早上發射飛彈,攻擊托克拉莫托斯克火車站,我們要的是國際社會,堅決回應這起戰爭罪。」

美國白宮認定俄軍攻擊托克拉莫托斯克火車站,犯下戰爭罪,俄羅斯克林姆林宮辯稱炸彈來自烏克蘭軍隊,這說法讓五角大廈批評毫無說服力。因為俄羅斯普丁政權,命令士兵大開殺戒,通話錄音鐵證如山,俄羅斯軍隊通話錄音說:「把他們全殺了天殺的,收到可是村莊裡都是平民,你有什麼毛病,如果有平民就全部宰了。」

烏克蘭國安局截獲長達數小時的錄音,發現俄軍不只殺人,更性侵烏克蘭未成年少女,俄羅斯軍隊通話錄音說:「基本上這裡有3名醉漢,性侵一名女孩,3名醉漢,女孩才16歲,(我們的人嗎)對。」俄軍自己人也聽不下去,而千里迢迢侵略烏克蘭的俄羅斯士兵,被問到肚子餓不餓,俄羅斯軍隊通話錄音說:「(伙食都還好嗎),還可以我們自己餵飽自己,我們殺了一隻狗來吃還行。」

俄軍阿兵哥在烏克蘭,靠狗肉果腹,總統普丁8日忙著跑白帖場,靈堂似乎事先清場,只見普丁一人致意,泰晤士報等媒體還發現,普丁隨扈提著「核足球」公事包,方便普丁隨時啟用核武,俄羅斯政客走得風光,但烏克蘭無數死者,只能匆匆下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