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嫌丟煙霧彈再射擊 紐約地鐵槍擊16傷

華視新聞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地鐵站,當地時間12日早上8點半,發生槍擊案,總共造成16人受傷。紐約市警局局長「修耶爾」在記者會中表示,嫌犯仍在逃,這起事件目前沒有朝恐怖攻擊的方向調查,但未排除任何行兇動機。

車廂內丟煙霧彈再開槍 紐約地鐵攻擊16人傷,地鐵車廂中煙霧彌漫,乘客急忙用外套掩住口鼻,列車一進站,大家立刻衝下車,四處逃竄,有人似乎體力不支,倒在月台上;12日早上8點半,上班尖峰時間,事發後警方立即在第一時間,發布簡訊要民眾避開事發地點,並趕到現場展開調查。

車發車站外聚集了,大量的救護車和警車,紐約市警局局長修耶爾表示,嫌犯是一名身材魁梧的非裔男性,身穿建築工人背心和灰色連帽上衣,紐約市警局局長修耶爾說:「列車上一人戴上像是,防毒面具的東西,然後他從包包,拿出一個罐子並打開,車廂內立刻充滿煙霧,之後他開槍,在地鐵和月台上攻擊多人。」

不過修耶爾說,這起事件目前沒有朝恐怖攻擊的方向調查,也沒有已知的犯案動機,但不排除任何行兇動機,另外警方還進一步說明,沒有在案發現場發現爆裂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