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槍擊29傷 62歲非裔嫌抓到了!

傅家慶 呂明達 孫明愷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地鐵區,12日發生,有人開槍濫射乘客,造成29人受傷的重大社會案件,根據美國CNN報導,62歲男性嫌犯詹姆斯,已經落網。警方在案發後懸紅5萬美元,警方收到熱線通報後,立刻出動警察,在路上將他攔下來,當實嫌犯並沒有反抗,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發生槍擊的地鐵站已經重新開放,車站周圍到處都是警察, 車站外還有許多民眾拿著粉筆,畫下和平團結的象徵,而紐約警方在接獲線報後,也迅速將嫌犯逮捕歸案, 紐約市長亞當斯說:「我們抓到他了。」紐約警方逮捕這名62歲非洲裔男性,地鐵槍擊嫌犯詹姆斯,他在網路上一直散發暴力影片,甚至直接說出他想殺人,紐約地鐵槍擊嫌犯詹姆斯說:「我想要殺人,我想要看到民眾在我眼前死去,但我並不想要去坐牢。」

影片中他還講了他的行程,他3月20日從威斯康辛州出發,然後要到他口中的危險地帶,警方表示,詹姆斯在4月11日在費城租了這輛卡車,而這輛卡車在星期二被警方找到,卡車鑰匙落在地鐵槍擊現場,案發過後警方還在現場找到手槍,還有一個詹姆斯在網路上購買的防毒面具, 受害者說:「我想我永遠都不敢搭地鐵了。」受害者心有餘悸,只是搭地鐵卻吃了子彈,這起槍擊事件也再次反映出美國槍枝氾濫,造成暴力事件的問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