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驚嚇"行 空中失控亂飛迫降民宅

熱氣球"驚嚇"行 空中失控亂飛迫降民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澳洲

澳洲墨爾本發生一起驚悚的熱氣球意外,10多名遊客原本搭乘熱氣球想一覽當地美景,沒想到熱氣球突然發生故障,在空中失控亂飛,一下撞民宅、一下撞進樹叢,所幸熱氣球飛行員經驗老到,沿途避開電線和燈柱,最後讓熱氣球迫降在民宅屋頂,乘客都毫髮無傷。

乘著熱氣球,從高空俯瞰城市景色,原本愜意的行程卻瞬間變調,乘客拍攝畫面顯示,熱氣球飛行高度驟降,幾乎快要撞到民宅屋頂,所有人趕緊彎下身,深怕下一秒熱氣球就會墜毀,重重撞上民宅牆壁,乘客忍不住發出驚呼,從另一個角度看,熱氣球在空中搖晃,幾乎不受控制。

熱氣球乘客說:「我們要墜毀了我愛你們,可以傳訊息給媽媽嗎,我只能蹲下來閉上雙眼,我什麼都沒看到非常害怕。」急速下墜的熱氣球,幸運閃過民宅上空的電線,直接衝進樹叢,因為當時除了乘客之外,還有一名擁有27年經驗的,資深熱氣球飛行員,他冷靜控制方向,讓所有乘客毫髮無傷安全降落。

熱氣球飛行員布勞說:「有一個熱氣球閥門故障,頂部無法正常釋放熱空氣。」所有人平安降落後,洩了氣的熱氣球掛在民宅屋頂上,消防人員也立即趕到現場救人,至於死裡逃生的乘客們,早已將剛才的空中驚魂記拋在腦後,馬上來張大合照,慶祝劫後餘生的好運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