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夯"汽車跳躍賽" 油門猛踩飛越報廢車

林淳霈 報導  / 英國

在英國,有項很有趣的汽車競賽,所有參賽者要開著車、油門踩到底,不只要爬上斜坡,還要飛過7台報廢的車輛!雖然這項比賽的獎金不高,但是參賽者都很享受這種飆車的快感,觀眾們也都看得非常滿足!

凌空騰飛、油門加速狂衝!這是在英國南邊,舉辦的汽車跳躍錦標賽。所有參賽選手要把油門踩到底,衝上斜坡,還要飛過大家看到,一台又一台的報廢車輛!那種緊張又刺激的快感,每年都會上演一次。有些參賽者的車子馬力充足、有些則是會半路卡彈!

其實這些參賽車輛,大多是報廢車,車前蓋都已經掀起來了,還是要繼續向前衝。要飛越重重障礙真的不容易,大家要戴上安全頭盔,挑戰順利落地,評審還會依照起跳高度跟飛越距離評分!而這個瘋狂的比賽,Kevin Lording是最後的贏家!汽車跳躍錦標賽冠軍Kevin Lording說:「我知道該怎麼落地,就是想辦法著地不要被困住,是的我真的很開心。」

Kevin Lording向觀眾展示他的小獎盃,雖然這個比賽獎金只有50英鎊,相當於台幣1900元,但現場所有人,都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回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