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轟"上海防疫" 遭中當局刪微博

王思聰轟"上海防疫" 遭中當局刪微博 | 華視新聞

吳憲昌 盧佩君 報導  / 中國

前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兒子「王思聰」,一向作風高調、直率敢言,他最近發文嘲諷上海防疫措施一無是處,先被禁止PO文,最新情況是微博帳號「被消失」,可能是中國網路監管封不了他的嘴,索性將王思聰停權,免得激起網友附和他言論,有網友調侃,這一名網路意見領袖,遭當局「動態清零」。

極其嚴格封閉管理,上海全城封鎖快滿1個月,許多人篩到厭世,包括在中國被封為「國民老公」的王思聰,娛樂短片旁白說:「在過去一段時間內,他行走在吃瓜第一線,多次進行危險發言,所謂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即使擁有萬貫家財,如今也免不了禁言的待遇。」王思聰的富爸爸,是前中國首富王健林,現年34歲、一向口無遮攔的王思聰,以直率的作風,在微博擁有超過4000萬粉絲。

這名中國的KOL,日前貼文說,每天核酸檢測,驗的是你的奴性和血性,還揚言不再出門做PCR,這句話可能觸怒了上海防疫當局,據說王思聰也住上海,這段時間上海被封控,就是把人們封在家裡頭,產生了很多次生災害,很多人吃不上飯,那麼王思聰就是發了一條微博,他是這樣說的,21世紀吃不上飯,只有可能是因為政治,王思聰三番兩度批判上海防疫。

他先是被禁止在微博發言貼文,最後別人想看他微博,頁面空空如也,連粉絲也被清零;顯然中國網路當局,盯上王思聰,娛樂短片旁白說:「最近如果不是花花公子王思聰,開撕連花清瘟,很多人還不知道,馬雲是以嶺藥業的,第五大個人股東。」更早前王思聰,對中國官方大力吹捧的「連花清瘟」提出質疑,並指這款成藥標榜的治療新冠病毒,來源藥效存疑,還建議嚴查製造「連花清瘟」的藥廠,因此被禁止PO文。只能說中國網路世界,只能有一種聲音;就連企業家兒子,也必須服膺官場以及網路世界潛規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