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一個月內做9次PCR 爸心疼自責

2歲童一個月內做9次PCR 爸心疼自責 | 華視新聞
黃舒駿女兒(翻攝/黃舒駿臉書)

葉蓁倪 綜合報導

  1. 近日本土疫情嚴峻,連日確診個案破千,家長開始擔心年幼的孩子染疫該怎麼辦。藝人黃舒駿昨(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2歲的女兒在一個月內必須做9次PCR及15次快篩的「抗疫寶寶」,女兒還小卻要面對如此爆量的篩檢,令他心疼不已。

女兒成「抗疫寶寶」星爸:非常心疼

黃舒駿因為工作的關係,全家搬到上海,如今上海因為疫情嚴峻而封城。黃舒駿25日在臉書透露,「2年前的昨天,天使飛到我們家。我們準備好滿滿的愛,要讓她快樂成長。她對這世界充滿好奇,也很有活力,每天起床都很興奮,就寢前喝奶自動躺下的樣子也非常有儀式感。」

黃舒駿也沒想到2年後自己的愛女在生日前1個月,成為「抗疫寶寶」,讓她必須在一個月內面對9次PCR及15次的快篩,令他非常心疼。

黃舒駿心疼女兒成為抗疫寶寶,必須不斷做PCR(翻攝/黃舒駿臉書)
黃舒駿心疼女兒成為抗疫寶寶,必須不斷做PCR(翻攝/黃舒駿臉書)
 

心疼女兒不斷做PCR 星爸暖舉哄女兒

黃舒駿表示,每次做篩檢的時候,他把女兒抱在懷裡,用盡可能溫柔的方式弄哭她,在她張口哭泣的那一剎那,伸進棉棒,然後迅速哄她開心。黃舒駿說,昨天是女兒Sheena2歲的,哥哥為了幫妹妹慶生花了好幾天時間做牆上的裝飾,媽媽也盡可能找到女兒愛吃的東西讓她童年記憶甜蜜。

看著女兒接受滿滿的愛,心裡更是無奈「妳出生在特殊的時代我們始料未及,但我們愛妳的心將永遠陪伴著妳。」

黃舒駿心疼女兒一個月內要做9次PCR及15次快篩(翻攝/黃舒駿臉書)
黃舒駿心疼女兒一個月內要做9次PCR及15次快篩(翻攝/黃舒駿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