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鯊張口狠咬攝影機 驚險瞬間全都錄

虎鯊張口狠咬攝影機 驚險瞬間全都錄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陳偉毅 報導

一群鯊魚保育專家,日前到印度洋拍攝鯊魚紀錄片,沒有想到有一頭虎鯊,看到攝影機鏡頭,竟然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咬下去,鏡頭清楚拍下,鯊魚的口腔特寫。還有網友開玩笑,牙齒這麼乾淨,真不知道誰是鯊魚的牙醫。

肚子餓的虎鯊,張開血盆大口,看到什麼都咬,就連攝影機的鏡頭也不放過,CNN記者:「這是讓人瞠目結舌鯊魚內部的景象,而且還有聲音呢,這是鯊魚的鰓」,鯊魚專家把攝影機,放在印度洋馬爾地夫的海域,要拍攝鯊魚紀錄片,他們熱愛與鯊魚共游,要是鯊魚靠太近,還敢用手直接推開。鯊魚專家說:「這頭鯊魚剛好經過,看到這個閃亮的物品,想說這是什麼然後就咬下去」,還好攝影機並不合鯊魚的胃口,咬了幾下就放棄。

不過,澳洲庫蘭島的這隻鱷魚,看到船,竟然就直接跳上來,船上的情侶凱薩琳和卡麥隆,當時正在釣魚,享受戶外的洗禮,誰知道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鱷魚似乎被魚餌吸引過來,這頭長約4.5公尺的生物,直撲向前,還撞到他們的手機,鱷魚奮力用兩隻前腳,緊緊抓住船的邊緣,還好沒幾秒又落回水中,要是真跳上來,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