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時尚奧斯卡登場 政界大咖.超模出席

劉如穎 編譯  / 美國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當地時間昨(2)日盛大登場,今年的裝扮主題是「鍍金年代」,明星超模和政商名流都盛裝出席,除了超模哈蒂德姐妹外,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睽違21年,再次走上紅毯,剛宣布買下推特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也帶著媽媽一起亮相,現場相當熱鬧。

長腿一伸超模吉吉哈蒂德,身披紅色羽絨長大衣,盡顯女王氣勢,大衣內的紅色亮面馬甲,則秀出完美身材,紅毯上除了有哈蒂德姐妹,包括金卡達夏坎達兒珍娜,和凱莉珍娜在內,卡達夏一家也火辣登場,美國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當地時間2日正式登場。

今年主題在歌頌美國時尚,紅毯穿著則以「鍍金年代」為題,共同主持人之一是演員萊恩雷諾斯,和妻子布蕾克萊芙莉,以時尚穿搭聞名的布蕾克萊芙莉,一襲亮粉色禮服暗藏玄機,階梯上一個翻面,竟然直接變成另一套綠色禮服,引來現場一陣驚呼,紅毯上除了超模和眾星雲集,更不乏政界名人,前國務卿希拉蕊,睽違21年盛裝出席,酒紅色禮服的領子邊緣還特別繡上60個美國歷史中的知名女性。

紐約市長亞當斯也和妻子一起走上紅毯,並亮出西裝上終結槍枝暴力的口號,身邊站著74歲的超模媽媽,宣布買下社群網站推特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紅毯上擠眉弄眼一臉俏皮,歌手麗珠不只穿得華麗,還直接表演起長笛,現場記者忍不住大喊再來1首,2020年慈善晚宴一度因疫情取消,2021年回歸後2022再次盛大舉辦,也象徵全世界持續邁向正常生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