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水上樂園意外 10米高滑水道塌17傷

印尼水上樂園意外 10米高滑水道塌17傷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印尼

印尼泗水一間水上樂園,7日發生一起恐怖事故,民眾遊玩時,高約10公尺的滑水道突然崩塌,這起意外已經造成17人受傷,推測可能是一時之間太多人湧入,導致滑水道超載,而園區現在已經關閉,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充滿歡樂的水上樂園,卻傳出驚恐尖叫聲,滑水道突然裂開,巨大碎片從高處墜落,原本正在玩樂的民眾,也被嚇得趕緊衝上前關心,一陣慌亂後只見不少人跌坐在地上,還有人匆忙把傷者抬出來,民眾說:「意外發生之前,最上面的滑水道已經破裂,水就不斷地湧出來,我的孩子幸運獲救」。

事情發生在印尼泗水的「肯吉蘭水上公園」,7日下午許多遊客正在玩水時,高10公尺的滑水道崩塌墜落,10多名遊客也跟著被摔到地上,事故共造成17人受傷,園區隨後也緊急關閉,由於印尼正逢開齋節假期,很多人選擇外出遊玩,各地景點也擠滿了人,根據水上樂園負責人表示,遊樂設施會定期保養,而且滑水道規定,同時只能5到10人遊玩,懷疑可能是設施超載,才會發生意外,不過事故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而當地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