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金正恩闖造勢場 諷澳洲港裔議員親中

山寨金正恩闖造勢場 諷澳洲港裔議員親中 | 華視新聞

吳憲昌 編譯

如果您很留意北韓新聞,您可能知道有一名澳洲籍的喜劇演員霍華德,很愛模仿金正恩。最近正牌的金正恩,因為新冠疫情頻繁視察各地,開防疫大會;但這名菸槍當眾吞雲吐霧,十分缺乏公衛常識。而冒牌的金正恩,最近趁大選期間,跑去他不認同的候選人辦公室鬧場,一起來看。

澳洲喜劇演員霍華德說:「叫我最高領袖金正恩」大選在即的澳洲,來了一個稀客。他身穿條紋解放裝,2耳以上的地方修得很短,頭髮向後梳並戴副黑框眼鏡。看得出他在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澳洲喜劇演員霍華德說:「(你到底誰啊),我是金正恩這不是很明顯嗎」,這名香港出生、澳洲長大的藝人Howard,突襲一處國會議員辦公室。澳洲5月21日大選投票,而與總理莫里森同一個政黨,自由黨籍女眾議員廖嬋娥,想要爭取連任。來自香港的她,被指與北京過從甚密,所以冒牌的金正恩過去鬧場。

澳洲喜劇演員霍華德說:「感謝大家支持廖嬋娥,嘿你若想讓共產黨掌控澳洲,就投給自由黨吧謝謝,至於正牌的金正恩,人當然在北韓。他最近因為北韓OMICRON疫情緊急,不斷公開亮相想安撫民心。」據報北韓最新一筆疫情數字,是新增29萬6000多個發燒病例。朝鮮中央台配合政令,加大防疫衛教篇幅,找來醫生現身說法。

北韓醫師說:「休息充足很重要,還有要喝很多水,而且吃易消化食物,注意口腔衛生時常用鹽水漱口,以往金正恩講話前一定將口罩摘下,最近他比較收斂,開始學習戴口罩講話。」不過金正恩菸癮實在太嚴重,講沒多久就取下口罩,公然在室內抽菸,還快樂似神仙,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他的一眾官員,只能邊吸尼古丁、邊低頭抄筆記;將最高領袖的「最壞公衛示範」視而不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