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撞碎"天線寶寶"遭索11萬 爸媽控訛詐

綜合報導  / 香港

小朋友活潑好動,常不知道哪兒有危險,一不小心,小朋友可能受了傷,或是造成了損失,讓父母荷包失血,香港一對父母帶著孩子去參觀玩具展時,孩子撞倒了大型的天線寶寶公仔,公仔瞬間摔碎,家長賠了將近台幣11萬元才了事。但家長事後看了事發當時監視畫面,覺得業者未作好保護措施也應負責,業者要求高額賠償,讓家長覺得自己被訛詐。這起事件引起不少討論,大家都說父母帶小孩出門,真得要多留心一些。

短短6秒畫面,引起網路高度關注,慢速度播放,小男孩背靠著一個公仔,不料公仔傾倒,小男童試圖扶住公仔,但已經來不及了,公仔碰的一聲摔在地上,斷成好幾節。現場目擊者都嚇到了,媽媽更是氣到傻眼。

地上擺的價位表標示,公仔價值港幣52800元,大約台幣20萬元,並且標示「如有損壞照價賠償」的警告文字,最後父母親與業者協商,掏了33000多塊港幣,約11萬台幣的賠償金。

但是回家之後,父母看了畫面後,質疑業者並未替公仔作好保護,以致孩子不小心碰倒,並質疑業者訛詐,讓他們付出高額賠償,業者則說,這座天線寶寶大型公仔是第一版的原型製品,52800元是官方預售的價格,店家並未收那麼多的賠償金。

同時強調,賠償金額是孩子的父母提出的,並非店家要求的。後續他們將主動與那對父母聯繫,影片和事件在網路發燒,大家都說,父母帶小孩出門,真得要多留心一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