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小學傳槍響 1老師.14學生遇害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德州「尤瓦德鎮」一所小學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18歲高中生闖入校園大開殺戒,造成一名老師和14名學童喪生,槍手則被警方格殺。許多家長聞訊、奔往學校探視子女是否平安,在醫院和學校處處都是相擁而泣的場面,令人鼻酸。而這起事件是美國今年以來第30起校園槍擊案。

警方報案系統裡傳出淒厲的哭聲,一個孩子哭喊著發生槍擊案了,沒多久,德州各式警力都奉召前來,德州時間中午11點32分,尤瓦德鎮的小學傳出槍擊案。

CNN主播:「我們現在掌握的訊息是,有15人遭槍手槍殺,槍手本人也已死亡,死者當中,一人是老師,14名是學童,大約是約三、四年級左右的孩子。」

家長得知學校發生槍擊案後,拔腿奔向學校探視子女的安全,事發當下,救護車趕到現場,把一位66歲和一位10歲的傷者送往臨近大學的附設醫院急救,兩人傷勢相當嚴重,令人訝異的是槍手是18歲的高中生羅慕斯,他持一把來福槍和一把手槍闖入校園濫射,兇手本人則被趕到現場的員警擊斃。

德州州長艾伯特說:「槍手羅慕斯已死,據信是被聞訊而來的員警擊斃。」尤德瓦鎮警長阿雷東都說:「此刻調查顯示嫌犯是單獨犯案。」由於兇手已死,目前德州警方正深入調查他的背景,以釐清他為何會對老師和學童下毒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