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爆血腥槍擊! 醫院掃射至少4死10傷

劉如穎 編譯  / 美國

台灣時間的25日,美國德州才發生小學校園槍擊,造成21人死亡,震驚全美,沒想到才過一個多星期,奧克拉荷馬州的土爾沙,一所醫院也驚傳槍響,一名男性槍手持槍闖進醫療大樓開槍,造成院內4人死亡,隨後槍手輕生身亡,當時醫院院區內還有很多醫護,以及看診民眾,大家走出來看到警力高度戒備,都嚇壞了,忍不住感嘆,現在連出個門都好危險。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土爾沙,醫院院區外停滿警車,還有大批警力持槍來回奔走,當地時間1日下午,聖方濟各醫院一棟建築物,遭一名男子持步槍闖入,土爾沙副警長達格利許說:「目前有4名市民死亡,還有槍手也已身亡,我們認為他是輕生死亡。」

警方接獲報案後,約4分鐘左右便趕到現場,發現槍手已經死亡,而事發的醫療大樓內,除了有門診手術中心,乳房保健中心外,還有醫師辦公室,當地市議員懷疑,嫌犯可能是因私人恩怨犯案,土爾沙市議員弗勒說:「就我所知,這名槍手和某一位醫生有些糾紛,但他似乎找不到醫生本人,可能因此造成他有這樣的行為。」

事發後員警迅速封鎖現場,並確認同棟建築內,是否還有潛在威脅,警方目前尚未公布槍手身分,判定他是一名,年紀介於35到40歲之間的非裔男子,持有一把長槍一把步槍,還有一把手槍,民眾說:「我是來看醫生的,我的孫子和我一起來,這場面太可怕太糟糕太悲傷了,我的媳婦來自水牛城,槍擊案原來離我們這麼近,現在連出門都不安全了。」

德州小學槍擊悲劇,民眾心中創傷尚未平復,就再度傳出槍響,求診民眾和醫院內員工,得知院內發生槍擊後都震驚不已,警方表示會詢問所有目擊者,盡快將案情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