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世紀官司勝訴 安柏判賠千萬美金

強尼戴普世紀官司勝訴 安柏判賠千萬美金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美國

美國影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控誹謗的世紀官司,在當地時間1日判決終於出爐,陪審團裁定,強尼戴普贏得這起官司,並獲得超過1000萬美元的賠償金,雖然強尼戴普本人在裁決當天沒有到場,但勝訴後他也發表聲明,對外界表達感激之情,並高呼真相不死,感謝陪審團讓他重獲新生。安柏赫德則表達心碎和失望,並痛批時代退步,讓她失去最基本的言論自由。

支持群眾在法院外,齊聲高喊強尼開心慶祝,因為這起纏訟多時的世紀官司,判決結果終於在美國時間1日出爐,法庭書記員說:「陪審團針對安柏赫德,提出1000萬美元的補償性賠償金,陪審團針對安柏赫德,提出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金。」

不過陪審團同時也認為,強尼戴普的前律師也對安柏誹謗,因此判賠200萬美元的補償性賠償,但無須支付懲罰性賠償,判決出爐後安柏迅速離開法院,至於官司另一個主角強尼戴普,先前在朋友演唱會上驚喜開唱,現在人還在英國,娛樂雜誌資深編輯戴維斯說:「我不認為這狀況下會有贏家,雙方都展現出很糟糕的行為,也自爆很多醜陋的家務事。」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2016年提出離婚同時,安柏指控強尼戴普家暴,從此兩人之間的戰火便從未停過,安柏2018年在華盛頓郵報,發表反家暴文章,從此強尼戴普的形象和事業,都一落千丈,演員安柏赫德說:「我以為那是在搞笑所以我大笑,結果他就賞了我一巴掌。」

雖然雙方名氣權勢差距非常大,一度引來外界質疑,強尼戴普在官司中占有優勢,但陪審團認為,安柏無法證實她的指控,最終判決強尼勝訴,兩人隨後都發表聲明,強尼戴普表示,他和身邊所有人的人生從6年前開始徹底變調,是陪審團讓他重獲新生,更以拉丁文和英文寫下真相不死,而外界看來全盤皆輸的安柏則表達心碎和失望,並痛批時代退步,讓她失去最基本的言論自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