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新婚...毛小孩暴衝! 婚禮現場險毀

賴彥宏 編譯  / 美國

許多狗狗飼主,會帶著家裡毛孩一起參與人生大事,美國一對新人,帶自己的毛孩出席婚禮,結果這隻拉布拉多太嗨,在現場暴衝,差點就要毀了新娘禮服,幸好新郎擋住狗狗,就當眾人以為避開了一場災難,下一秒狗狗又把麥克風撞倒,狀況百出。

新人帶著毛小孩一起出席婚禮,可愛畫面讓人看了好療癒,但這隻拉布拉多恐怕想讓人好好教育,拉布拉多奔向新郎,卡在新人中間,新郎不惜一切代價保護禮服,讓自己卡在新娘和狗狗中間,但狗狗太激動,下秒化身麥克風殺手,新娘凱特古尼奧說:「牠一直是個傻大個,我們很高興,我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能看到牠的現場表演,我們永遠會記得這幕對吧。」

這對美國新人是愛狗人士,狗狗當然不能缺席婚禮,但兩人交換誓言時,愛犬竟然夾在兩人中間,向新娘撒嬌完全無視新郎,毛小孩太嗨,讓飼主哭笑不得,但如果是內向的狗狗,聚會會變怎樣,牠們分開站著避免眼神接觸,一位飼主形容好像農場裡的牛群,幾隻狗狗就像被石化變成雕像,瑞典這群內向狗狗聚會,影片在歐美網路瘋傳。

原來這隻毛孩,以前曾經是浪浪,飼主在網路找到內向狗狗聚會,牠的表現是這樣,牠寧願抓蟲放嘴裡,也不想和其牠狗互動,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純真的舉動總讓人會心一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