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院屋頂搭跳水台 觀眾抱泳圈海上觀賽

林奕雯 報導  / 挪威

華麗又刺激的紅牛懸崖跳水賽又來了!這次前進的是挪威首都奧斯陸,主辦單位在歌劇院的屋頂,搭起30公尺高台,頂尖好手們,展現一次又一次精采絕倫的跳水動作,選手在跳水前,還會揮舞雙手來帶動氣氛,而觀眾有些就搭乘遊艇,有些則是抱著游泳圈,就在跳台底下的海水中,近距離欣賞。

跟著鏡頭漫步在壯觀的歐洲建築當中,24位跳水好手,還有搭建在歌劇院屋頂的30公尺高台,都準備好了!紅牛懸崖跳水全球系列賽,來到挪威首都奧斯陸,一場完美的轉播,不只需要選手的勇氣,攝影師也要夠膽識,才能帶我們從選手視角,看到底下停了上百艘遊艇。

岸邊滿滿人潮,有人抱著游泳圈、划著浪板,在水面上近距離觀看!而女子最後一跳的榮耀,留給5屆世界大賽冠軍!澳洲Rhiannan Iffland,拿下3個9.5和2個9分,四回合後再度奪得本賽季第3場勝利。男子組的法國9冠王Gary Hunt,也要保住他的冠軍頭銜,這次他擺脫在上一站丹麥哥本哈根的糟糕表現,在最後一跳逆轉戰局,勇奪最終勝利。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