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歲女童門口倒垃圾險遭擄 尖叫嚇跑壞人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俄亥俄州漢默頓市,日前發生一名6歲女童,光天化日下在自家門前,差點被歹徒擄走的驚險事件。女童當場不斷尖叫掙扎,讓歹徒了遲疑一下。這時女童趁機逃脫魔爪,快速跑回家中告訴父母親。女童的爸爸也馬上邊開車邊報警,直到歹徒被警方逮捕。

淒厲的尖叫聲,聽到的人都心驚膽跳,女童母親(聲源)說:「歹徒看到她摸了她然後走開,隨後返回抓住拉扯她,她尖叫後歹徒就讓她走了。」美國俄亥俄州漢默頓市,日前發生了一起隨機擄人未遂案,差點被擄走的6歲女童,當時幫媽媽把垃圾扔到家門前人行道上的垃圾桶,這時一名男子走近她,突然無預警抓住她的手臂,要拉走她,女童當場不斷尖叫掙扎,終於逃脫魔爪,逃回家的她,立刻告訴媽媽,自己差點被綁架,還說歹徒強摸她的私處。

爸爸聽到後,立刻衝出門,看到歹徒還沒走遠,立刻上車,邊報警邊開車跟蹤他,直到警方將他逮捕,女童父親說:「我腦中一直想的是,不能讓他對其他孩子這麼做。」目前這名歹徒已被關押在監獄中,警方指控他犯下五級綁架重罪,至於差點被擄走的女童,家長說正在幫女兒找心理諮商,並考慮搬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